释开达

非主流画风的非主流画手。

我忘记了自己的名字,但我知道,我不属于这里。
最初,我是顺着一条河漂流进入这里的。 明明应该是记忆深刻的场景,  却像梦境般模糊。
我猜自己还在地球上,  因为这里一年也是365天,  一天也是24小时。    我的大脑住进了另一个思维,  它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间,  我该做什么。    一不注意,  我的身体就会被另一个思维操控,  进入自动状态。
我的左手背上有一颗痣,  偶尔泛起刺痛,  刺激我暂时夺回身体的主控权。
每次清醒时,  我都觉得后怕,  害怕自己最终会完全失去意识,  像这里的其他人一样。
我给这里取了个名字,  新世界。
第六次轮回

『第六次轮回』 引子


终于把引子画完了ヽ(ー_ー)ノ,这是个不成熟的实验性作品,发的时候我也很忐忑,但是不大胆开始不厚脸皮发出来我就永远不会有进步。很明显,这不是个基调阳光的绘本,实际上我从小最喜欢看的小说、影视作品就是悬疑、恐怖、玄学类型的。

《第六次轮回》是我第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,现在刚画完了引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画完。我之前发文说自己处于瓶颈期,而完成这个系列就是我跳出瓶颈期计划,每一张我都会尽量画得不套路,期间卡图过、重画过,我告诉自己耐心一点再耐心一点……所以进展很缓慢,但我画得非常开心。

这是个不完美的作品,不到画完那一刻我也不知道这个作品最终是好是坏,我会跟着这个系列一起成长,我不追求尽善尽美,但希望自己有进步。

下一次发估计是数月后,不过一定不会坑的!


评论(27)
热度(12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释开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